合肥首屆國際花海美食狂歡節?網友吐槽像花卉市場

最近朋友圈突然被這個 首屆國際花海美食狂歡節 刷屏瞭,東哥我看瞭下地址,就在植物園對面,我在附近生活瞭好幾年,竟然不知道有這麼 美麗 的地方? 為瞭真相


合肥首屆國際花海美食狂歡節?說好的國際花海呢,美食呢?!(來源:微信公眾號草根合肥)

最近朋友圈突然被這個 首屆國際花海美食狂歡節 刷屏瞭,東哥我看瞭下地址,就在植物園對面,我在附近生活瞭好幾年,竟然不知道有這麼 美麗 的地方? 為瞭真相,23日開幕我特意前往現場為大傢揭秘。

商傢宣傳文章和照片

來到西二環和清溪路交口,很容易看到,但是清溪小鎮是不需要門票的,完全敞開式的,所以原文章說憑消息免門票,也是醉瞭。

周五工作日下午的3點鐘,西二環和清溪路就堵的水泄不通瞭,植物園周邊本來車就多,現在通過這段路至少要5分鐘左右,如果要找停車位,那完全就靠運氣瞭。

本來園區裡面有停車位,但是門口廢塑膠處理濾網|處理廢塑膠垃圾濾網擁堵嚴重,基本進不去,相信周末人肯定會更多。

進到園區,我們來看看宣傳和實際到底多大差別,原來宣傳的圖片是這樣的:

宣傳是這樣的花海:

讓我們回到現實吧,現實中也有花,不過廢塑膠加工|廢塑膠處理工廠是這樣裝在盆裡的:

是這樣放在路邊的盆栽:

是這樣的一堆盆景:

還有裝飾用的塑料花,是掛起來的:

還有塑料花是用來做裝飾用的:

還有花是在所謂的鮮花館裡的,不過館裡也是一個一個小花店組成的:

這就是 合肥首屆國際花海?

(黑人臉問號x1)

這就是一個花卉市場而已!

別急,還有 國際美食節狂歡節 ,宣傳是這樣的:

其實現場就是各種山寨的美食:

這些所謂的美食節在全國各地都有,但就是沒有 國際 的美食,賣的也就是臭豆腐,烤豬蹄,烤魷魚等:

價格也挺貴,蒙古肉串20元一串,酸梅湯15元,臭豆腐15元一碗,我隨便買瞭一點,分量很少,重點是 難吃!難吃! ,不信自己去試試:

這就是 國際美食狂歡節?!

(黑廢塑膠原料|廢塑膠原料處理人臉問號x2)

這就是一群小吃攤好嘛!

整個園區最多花十分鐘就能走完,這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花卉市場啊!當我離開的時候,還有很多人紮堆往裡面走,文章看來還是很多人看到的。

寫在最後:

1.我平均每走幾步路,就會聽到旁邊的人說: 這和宣傳完全不一樣啊! , 花海到底在哪裡? ,不絕於耳。

網友在朋友圈吐槽

2.清溪小鎮就是一個花卉市場,如果你買一些盆栽鮮花可以過來看看,如果你是為瞭看 花海 找 國際美食 來的,呵呵,別來擠瞭...

好好的一個花卉市場,為什麼硬要搞成 花海美食狂歡節?

堵在路上1小時,5分鐘逛完

滿懷希望而來,帶著失望而歸

不要再讓更多人蒙在鼓裡

轉而告知,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吧!

(來源:微信公眾號草根合肥)
arrow
arrow

    mpbfc52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